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新浪女性 > 流行风尚 > 正文

2009世界模特大赛中国赛区在京启动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2月25日10:55  新浪女性

  2009世界模特大赛中国区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2月26日在北京国贸饭店隆重举行。本届大赛由世界旅游小姐组织主办、北京时尚今典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,大赛由中国区选拔赛和总决赛组成。应邀出席的各级领导、嘉宾以及众多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,圈内当红歌手,名模好友也前来捧场祝贺。包括中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副会长史大红、副秘书长邢伟一、2009世界模特大赛中国区组委会主席杨同鑫、北京时尚今典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学江、世界旅游小姐组织代表丰溪、新丝路公司副总裁汪桂花、中国流行色协会主任彭华萍等嘉宾,以及名模单静雅、殷子、著名导演房心心、著名形象师李凌云、红歌手轩艺桐、红樱束女子打击乐等时尚名人。

  世界模特大赛(Model of the world)隶属于英国世界旅游小姐组织(The Miss Tourism World Organization)。2004年中国珠海成功举办过全球总决赛,迄今为止已经成功的在世界各地举办了十三届。因参赛国家多、模特阵容大、评选级别高,使该赛事成为最专业和最权威的世界级重要模特赛事之一。2009世界模特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各分赛区于4月1日在全国开始在官方网站www.chn-model.com报名、9月下旬举行中国区总决赛。届时组委会将邀请著名星探、国际名模、时装设计师、平面摄影师等时尚人士担当评委。总决赛胜出的选手不仅将获得组委会颁发的奖项,而且在赛后艺术道路上会突破传统,选手还会得到延续性的推广和发展。在中国区决赛活动圆满成功后,并有机会为赞助企业担任品牌形象代言、慈善基金大使、环保公益大使、时尚杂志封面模特、汽车会展模特等。另外组委会还将决赛出的冠军选手派往汇聚60个不同国家的冠军模特选手参与的2009世界模特大赛的全球总决赛。

时装吧】 【名模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